一直在思考著要不要轉向寫些奇幻小說,

(翠兒:寫!!先把玄皇寫完再說!!!~~~~翻桌ing)

當然不是玄皇嘍!我可是很愛原來的故事架構,

再者,我也希望這個故事有圓滿的結局,

(翠兒:這樣還差不多,我出場時間夠少,別再壓縮了)

雖有念頭,

但暫時有心無力,

光是蘭若寺的倩女和精裝老妖的明爭暗鬥,

和觀自在書院最近將要舉行的考試,

已讓我應付不瑕,

不過也因為生活的太忙碌,

暫時沒擠出太多故事泉源,

(翠兒:明明就是偷懶!!)

呃.....有啦!故事都在腦子裡,

只是沒手可以寫,

但~~~隨著康熙的結束,

順治的開始,

反而讓我對故事的發展,

可能有新的靈感,

(翠兒:如果我的戲份變少,一律都不准!!!)

重點是...我會繼續努力完成這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