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笑不太出來,
第二章一直沒po,
不是沒寫完,
而是不知道該不該po,
主要是查太多偏史,
畢竟在正史是無記載後宮軼史,
卻找不出史實真相,
總是有好多說法,
我也自知這種壞毛病不改,
那寫古代小說勢必有很大阻礙,
只是心情還沒調適過來,
就發現有人在寫和我相同的主角,
也是因為看了那部戲,
唉~~
坎坷了,
本來這就只是寫來滿足自己,
無意發現有人和我有同樣想法,
不知算好事還壞事,
不過我不敢看對方的內容,
因為往往會融入別人的故事中,
然後失了自己,
目前我只能自嘲,
我沒有人家的高人氣,
也沒有什麼寫小說的好手法,
生嫩的我,
唯有的就是喜歡挖掘故事真實,
所以我又去找了另外記載的小說,
嗯~~可能可以起死回生,
還有自我的創造能力,
不祈求有人會看,
只希望不要拿來做比較就好。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