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幾天第一個日子到期,

 

再過3個多月第二個日子到期,

 

我的重新展望也將漸漸開始,

 

雖然不知道這次有沒有辦法完全將翅膀張開,

 

但這次改變比往常要多、更多,,

 

 

內在~~

 

其實沒有什麼修身養性到,

 

但體悟倒不少,

 

現在的體悟是讓好幾個人重複對我說同句話,

 

“這些事我以前就講過了”

 

我笑笑,

 

當時的警告和勸戒,

 

不一定是在當時就能感受到,

 

尤其人是一種愛摔跤的動物,

 

只有跌倒後才能體認到跌倒過程中的感覺,

 

還有爬起來的那種努力,

 

那是沒有人可以教,

 

只有自己才能體會...

 

 

前幾天無意看到王偉忠和吳念真二位名人的講座,

 

像是給自己打了一針,

 

笑意越來越多,

 

自信也慢慢在補足,

 

昨天又和姐姐聊聊,

 

又更微調許多,

 

回顧四年多來時間的浪費,

 

此時真正可以重新做回自己,

 

是開心、快樂的,

 

不用再去擔心或煩惱一些跟自己無關的人事物,

 

自我的價值是自我創造和訂定,

 

才不是由別人眼中去看,

 

因為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就算自己已努力很多,

 

在某些人眼裡連一點渣都不是,

 

聽越多只讓自己毫無自信可言,

 

又有很多給評語的人,

 

常常講完又推卸責任,

 

說是聽者自己愛聽,

 

講的人不是那種意思或是聽的人亂想,

 

然而,

 

這一切慢慢離我遠去,

 

不再去想曾有的過的批評,

 

只告訴自己,

 

活著就是要做開心的事,

 

做有自我價值的事...

 

 

外在~~

 

非常的努力中...

 

做一點點少少的伸展運動,

 

吃多多的保健食品,

 

拼命的塗塗抹抹,

 

想當美女就是要勤勞,

 

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