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花園

作詞:王威勝 作曲:王威勝 編曲:王威勝

唯有你的愛才能讓我生存 剩餘的生命需要你的認同
愛已深 不在想什麼回頭 沉澱的思念渴望你的溫柔
不想去猜測在你心中我的角色 我的愛不會有盡頭
什麼的盡頭又會有什麼再痛的傷口也只是痛
整個冬季的風比不上你的冷
無助的心繼續沈默 任由你給的愛與恨宰割
玫瑰花園在眼前 獨欠你熟悉的容顏
綻放花朵無比嬌艷(鮮紅玫瑰心中淌血)
玫瑰花園就在眼前

沒有你在身邊 捉狂的心被花瓣絞碎
(
蒼白的心好比枯萎的花蕾)


至今我還記得這首歌,

兩個在當時很青澀的大男生組成的團體,

 

以我當時年紀算是在迷戀偶像的階段,

 

如果喜歡她們也不為過,

 

可那時我早已有喜歡的偶像^^

 

相較之下,

 

他們可能抵不上我所迷偶像的帥度,

 

但那天真的很巧合,

 

剛好那天他們來辦簽名會,

 

剛好那天打工休假,

 

剛好又逛街逛到唱片行,

 

然後看到他們,

 

在那個說大又很小的市區,

 

僅有兩家半的唱片行,

 

其中半家還是那種在騎樓下擺攤的。

 

那晚走到某家唱片行,

 

正好他們正在簽名,

 

(這段記憶其實蠻模糊)

 

當下是沒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很吵不能安靜逛,

 

不過正在撥的歌還蠻好聽,

 

沒多留就往別的地方逛去,

 

鬧區走一圈,

 

走到另一家唱片行門前,

 

咦!剛才那首,

 

這次反而趨使我走到裡面,

 

把整首聽完,

 

且是我第一次衝動性買唱片,

 

不僅如果他們剛好又過來,

 

然後我停駐在那裡聽他們現場演唱,

 

(他們屬實力派滴)

 

雖然我忘記到底有沒有請他們簽名,

 

但那好像是第一次見到藝人,

 

所以印象極深,

 

直到最近方炯鑌再出現,

 

這段記憶浮現,

 

覺得這人面熟,

 

卻未曾去確認,

 

(可能之前工作和娛樂圈沾邊對藝人就沒什麼感覺)

 

前一秒突然聽到年少的歌,

 

(..不是這首)

 

上奇摩搜尋資料,

 

果然是其中一個,

 

莞爾,

 

應該快十年了吧!

 

人好像變成熟,

 

聲音也沉穩多,

 

少掉青蘋果滋味,

 

有差異性,

 

微笑

 

………..

 

…………..

 

(找天回去翻翻C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