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我偷懶,
我還真的有給它用力寫,
只不過是在寫另一個小說,
所以變成這裡好像沒動似的,
沒辦法,
這是我寫作的習慣,
因為一心二用慣了,
所以就不太可能專一寫完一個故事...

話說,
因為我有幾個不是台灣人的朋友,
因為國籍不同,
造成無法開啟無名的網誌,
為了能分享給他們,
我又跑去找另外一個地方,
結果又開了一個網誌區(就是這裡),
現下真的變"狡兔有三窟,網誌有三區",
不過還好有滙入功能,
在那邊也可以完整看到這邊有po的所有文章,
但也花了大半天的時間,
結論就是,
無名的比那邊好一點點,
就差那麼一滴滴啦...

再說,
人家看了小說後,
鼓勵我別寫科幻小說,
還是言情好,
我也想丫,
可是,
中途放棄對我的信心打擊也很大,
所以,
先且寫且看嘍!
真的不行,
我還是會先擱著唄!

今天精力充沛,
寫小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