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什麼事卻無力去做,
真的是最近的寫照,
如果可以,
我還真想再窩回我的小框框裡,
畢竟,
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做的事,
到底對不對的起自己...
快二年的遊戲日子,
老實說,
那時的快樂都不見了,
現在腦子裡只有課業和小說,
可是,
我現在是想脫身,
還真的脫不了身了...

每個人都會追求他自己想要的東西,
可是我現在真的分不清楚是我太自私還是他們太自私,
使得原本的希望變期望,
期望變失望,
失望變心碎,
最後乾脆的心冷...

我很想好好的專心寫作,
真的....

 



這篇是沉重了一點,
但..人生啊!總有低潮時..
(雖然我常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