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別做朋友 周興哲

作詞:吳易緯
作曲:周興哲
編曲:陳建騏

習慣聽你分享生活細節
害怕破壞完美的平衡點
保持著距離一顆心的遙遠
我的寂寞你就聽不見

我走回從前你往未來飛
遇見對的人錯過交叉點
明明你就已經站在我面前
我卻不斷揮手說再見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 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劃一個安全的天空界線
誰都不准為我們掉眼淚
放棄好好愛一個人的機會
要看著你幸福到永遠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 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忍住失控 太折磨 我自作自受
回憶都是我 好不了的傷口

以後還是朋友 還是你最懂我
我們有始有終 就走到世界盡頭
永遠的朋友 祝福我 遇見愛以後
不會再懦弱 緊緊握住那雙手

------------------------------------------------
那年春夏,
我用一首信仰愛情相信了一個人,
我總以為這輩子會就這樣,
但人生就是會有不斷的精彩,
所以我們鬆開了彼此的手,
雖然繞了一大圈,
我們都發現想要選擇彼此,
但是卻是在不同的時間,
2009年我做了選擇,
但是我最後得到了"會呼吸的痛",
2014年當你做了選擇,
我卻已無法再回覆你"回到過去",
只能送你這首歌,
我不想重新開始而是從零開始,
我不想沉溺過去,
卻也不想失去你的聯繫,
請原諒我不再是從前的我,
現在的我很自私和軟弱,
只想我愛的人都在我的眼前不要消失,
看著大家都活的好好,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稻香"是我心所願,
"夜曲"是我的想念,
"妳聽得到"是我心之痛,
如果有一天能從零開始,
我想保有的是"你的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從零開始 朋友
    全站熱搜

    丫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